SS:冰瞬起家.米妙本命.卡笛互攻.迪布搭戏...
原创:云煌亲妈+脑残粉
游戏:喵花。恭苏。一生推
小说:全职。麒麟。P大粉
自娱自乐,小天线么么哒~

【圣衣神话/小剧场】流年-第七幕-节选


节选自米妙语C《流年》第七幕

米罗—— @林瞬儿 

卡妙——燃冰


【卡妙】【敏锐地捕捉到米罗瞬间迸发又快速收敛的杀气,心跟着一抖,双手捧住与自己前额相抵的那张脸,强迫他看着自己】放过冰河


【米罗】【到底还是提出来了……卡妙对冰河的关心,从去年艾尔扎克失踪之后,就越加明显。但原本是圣域派冰河去日本解决圣斗士私斗之事,如今那小子居然反过来对抗圣域?又是将圣域,将卡妙置于何地?

卡妙的手劲不算小不过自己也没打算避开,索性直视他的目光】抱歉,只有冰河我一定不会轻易让他过去


【卡妙】【提及冰河,不免一阵头疼。这孩子的性格自己最清楚不过,六年的时间都没能磨灭掉他内心炙热的情感,即使自己出手将载有冰河母亲遗体的船沉入西伯利亚的海沟,他依旧恋恋不忘。如今跟一群青铜圣斗士出生入死磨砺出来的感情,决不会被轻易丢弃。但是,想要踏上十二宫的台阶到达教皇厅,光是“重情”远远不够!而这也将会是冰河致命的弱点!!

米罗的目光透着不容反驳,心里明白有多一半原因是缘于自己。如果不能推脱,那么……冰蓝色的眼睛微眯了下,冷光沉入瞳孔深处。至少在这一场艰斗中,让我确认冰河是否有资格对圣域挥拳吧】……冰河,我要亲自解决

 

【米罗】【心中肯定卡妙对冰河必然下不了狠手,这人不管装出多么冷酷的样子,自己也很清楚他其实比谁都在意身边的人。只是……】你的决定我不会阻挠,但明天只要那个小子有命站在天蝎宫,我一定会替你“教育”他【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你如果非要赶在我前面出手,天平宫没人



P.S:背景是同学送的生日礼物~~~!各种happy滴脑补,有空打算把流年都拍一遍 @林瞬儿 你说呢?

PP.S:爪机拍照,请勿讲究太多orz....


评论(4)
热度(4)

© 燃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