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冰瞬起家.米妙本命.卡笛互攻.迪布搭戏...
原创:云煌亲妈+脑残粉
游戏:喵花。恭苏。一生推
小说:全职。麒麟。P大粉
自娱自乐,小天线么么哒~

收拾心情,换个活法

三月的最后一天,给小少爷改了衣服袖子,看着利索多了~

春游的衣服行囊已经备好啦,时刻准备出去玩~


然后……

辞职了,终于。


从春节前就起起伏伏的心情好像在终于把话说出来之后慢慢平静点了。

一直在嚷要辞职,最后还是拖到了3月底才鼓足勇气跟老板谈话。

过程意外的顺利和平静……

我不知道自己这三年的努力是否能在这个公司记上一笔,只能说付出了不后悔也不遗憾。或许对方也在等一个合适的机会结束这段雇佣关系。其实在同一个层面平等对话是非常奢侈的事。这与是不是朋友、是不是家人、是不是恋人都没有关系,亲密的人不见得懂你,而对手或许才是明白你想要什么的那个人。

不否定自己是个怀旧的人。一想到过不了多久就要离开熟悉的人、熟悉的环境,还是觉得舍不得和难过。我想是因为不长不短的日子里,我将真心留下过,却没有换来想要的结果。但人生又岂是想要便能拥有的……

结束一段留着厌烦、离开又踌躇的岁月,需要勇气。因为不知道未来是真的能证明这个决定的正确度。所以害怕、畏惧。想抓着什么东西一起好像就可以说服自己更坚定。但是没有。所以自己鼓励自己,自己安慰自己。

你所放弃的,可以是安逸、金钱、荣誉。但你一定不能丢弃梦想和那些让你能做回自己的事!

也许,未来的日子不会比现在好多少。

至少我还知道该如何活得自由自在,青春已经渐渐褪色,距离终点又近了一步。危机感越来越强,再不做喜欢的事,好像就真的废了、没价值了。

不知道下一份工作什么时候来临。

在此之前,希望可以调整好自己,做曾经那个最美好、最淡然的自己。


接下来,应该会努力找回更新码字的感觉。

然后还要出去旅行,想去的地方想见的朋友好多……

做个深呼吸,一切都会好!

评论(2)
热度(3)

© 燃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