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冰瞬起家.米妙本命.卡笛互攻.迪布搭戏...
原创:云煌亲妈+脑残粉
游戏:喵花。恭苏。一生推
小说:全职。麒麟。P大粉
自娱自乐,小天线么么哒~

找回自我计划

一转眼,又快到了十一假期

这一年过得稀里糊涂,忙忙叨叨的,突然发现我把最喜欢的那个自己扔到时空夹缝里了ORZ...... 上班各种不顺,总有不正常的突发事件,休息除了摊平发呆,就是卡文卡的没信心动笔QAQ

这会儿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开始转凉,脑子也跟着清醒了,突然就想好好把坑填上。大概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最近抱着kindle看了几十篇同人小说,心静了些,仔细算了算数了数,被搁置的文和脑洞好像都是个大工程ORZ……

然后陪同我家老佛爷网购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套手账本子,裸本没有格子的那种,一套4款,名曰“且听风吟”系列!瞬间就被水彩封面萌到了,虽然一半原因是被“且听风吟”这四个字扎心了QAQ 我到现在都没写完的坑啊!

以上所以总之……

我准备发愤图强,好好写文出本子了!

手账本买了,喜欢的笔也买了,脑洞齐全,计划齐全,接下来,请各位圈子里的小伙伴催债吧!!!


评论(8)
热度(9)

© 燃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