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冰瞬起家.米妙本命.卡笛互攻.迪布搭戏...
原创:云煌亲妈+脑残粉
游戏:喵花。恭苏。一生推
小说:全职。麒麟。P大粉
自娱自乐,小天线么么哒~

【SS】30周年展记录-帝都站

圣斗士30周年展,错过了香港的,错过了魔都的

终于帝都有了一回福利~

作为暴露年龄系列,回忆一下,第一次看漫画单行本的年纪还不够小强们出场的年纪,这么多年过去,喜欢这部作品的时间已经超过了角色本身的年龄,真的是那句“时光留不住你我却留下了他”~

从小时候单纯迷恋这个故事,到长大了慢慢懂得是非黑白,再到掺和同人圈子,我的青春都伴着圣斗士的世界观逐渐铺陈深入。

虽然现在圣圈比不过很多当代火爆的动漫作品,但80年代为了新发单行本跑去报摊、全班同学偷偷传看、自己私下临摹人物的日子,有着沾染时光的年少和青涩。

我也曾疯狂地追逐过的青春,永远有着一群少年的名字~


因为怕人多,特意跟我家忻忻挑了周一,地铁1个半小时的路程(妥妥的迟到了,深度检讨orz.....)

整个展览分了AB两个厅,A厅展示原画、设有体验区、搭建十二宫及教皇厅,算是还原了漫画里的闯宫情节,不过有些经典木有再现(差评,误XD)我还挺想看到天秤宫里冰瞬的抱抱呀~

原画部分都是漫画原著的图,感觉超级有年代感,怀念~

拍照的时候身后有位男士给儿子讲解圣衣分解图的时候,忍不住感慨,果然同龄人都已经拖家带口,可谓带着娃来怀旧了XD


十二宫有个扫码闯宫的小游戏,据说点亮火钟可以领奖品,但是早鸟票不QAQ

1:1圣衣模型biulingbiuling的,可惜人模是纯黑的,灯光效果全部顶灯或者地灯,拍照全部黑脸(差评~)

比较好玩的是双子宫的镜面、水瓶宫的冰柩、双鱼宫的玫瑰、教皇厅的宝座,可以跑去拍照,虽然拍完自己会笑得不行,但是突然缩回十几岁因为喜欢所以冲动的感觉挺棒(此处要赞我家忻忻的拍照技术,把我拍的美美哒~)

教皇厅cos了一把女神之后,A厅基本就结束了。有点意犹未尽,戛然而止的感觉orz

B厅设在广场的活动棚里,其实算是周边产品兜售商店了。不过里头有个小房间,凭票可以参观,有一些同人作品、圣衣手办、周边的展示。感觉应该是按照童年卧室布置的,有书柜、有床、有抱枕XD,感觉住在里头很幸福~


展览逛完,就到了购物环节。

说实话,周边售卖的种类挺丰富,但是价格真的不敢苟同。而且大部分是圣斗士星矢手游的周边,虽然大家都设计的美美的,但是架不住它贵出了天际(我是穷人orz)所以最终也就买了喜欢的cp的冰箱贴,外加一套荣耀卡。

说起荣耀套卡,原价80元的票会送,而我们预定了49元的早鸟票,单购一套卡30元,感觉自己赚了1元,所以心满意足得去吃饭了(ORZ......)

p.s: 门票有雅典娜的小卡,套卡随机拿到了史昂(满意~)

总体感觉这次展会还是挺有意思的

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那么精致,但能够感受到主办的小心思,服务方面也比较周到,唯一不好的就是“贵贵贵”呀orz...... 所以为了爱好要努力赚钱赚钱赚钱(握拳)


最后,

感谢车田正美先生创造了这个作品、这些可爱的人、这个美妙的世界~!

感谢30年过去,还依然有那么多人和我一样持续喜欢着~!


2018.08.06




评论(10)
热度(11)

© 燃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