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冰瞬起家.米妙本命.卡笛互攻.迪布搭戏...
原创:云煌亲妈+脑残粉
游戏:喵花。恭苏。一生推
小说:全职。麒麟。P大粉
自娱自乐,小天线么么哒~

收拾东西翻出来我第一个PM3
三星YP-C1,还是5号电池的,512MB
超级古老的一款了
当年还是表哥在日本留学帮我带回来的,应该有10年了,装上电池还能听!音质超级棒!!

感慨越老的物件越值得珍藏!
已经忘了里边存了什么歌,打开翻了翻,好多熟悉的记忆就噼里啪啦的跑出来,有好有坏,不过现在完全没有当时的感觉了
当年的小伙伴,现在除了我家小天线就77还能平静的聊天,真是神奇!
青春啊,总有点遗憾和中二,回头看看自己都能笑出声觉得怎么能那么蠢~

77的那首船长是在录音棚录的
找了好久存档,一度以为丢了,没想到MP3里有存档!还有那首虐死我的醉梦天下QAQ 等我有空写出文来大家一起虐才爽!

想想生活真的很奇妙
一个十年的MP3
一段结束六年的黑历史
一首记录青春的歌
什么时候回忆起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愿,友谊长存,情感绵长深沉!

评论(1)
热度(2)

© 燃冰 | Powered by LOFTER